来啦走啦

每个角色在被定下名字的时候就被赋予了灵魂。

又去逛了一遍b站

漫威英雄:为什么选中我? UP主: 野孩子涂鸦·官方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052280

这个视频我很早就下载了,大概是从入超英坑开始就有。一直在列表里,不论怎么清理列表都舍不得删,每次清理完后都会来刷一遍。

我大概是九下的时候入漫威,看的第一部超英电影是cctv6国语版的钢2。之前在班上晚自习的时候有放过叉男第一战,但是只放到教授下海去救老万那一段。因为对超英还不熟悉,所以并没怎么弄清楚人物(后来被换成了生化危机)

然后因为各种原因开始渐渐喜欢上漫威,喜欢上超英乃至整个欧美。
看了很多电影啊,比如说美队三,X-man天启,还把以前的找出来看,复联1 2,钢铁侠1,X-man123和逆转未来,雷神12,恶灵骑士12等等

第一次上b站是因为APH,第二次就是因为超英。

第一次看这个视频的时候,我第一次因为一个,剪辑,差点哭出来。 鼻子一酸
给加菲的那句『能力越大责任越大』戳中心脏
还有格温的『we have to better than what we suffered』。

这应该就是我『此生无悔入超英』的原因吧。
哪怕不在一个次元,哪怕被说成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”,哪怕知道不会是现实。

但他们是光啊。
光能超越时空,
光能引领我们 ,
向正确的方向前行。

(所以到底写了些什么玩意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来啦走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